电话没油了

死了,不在

不必关注 羡澄已退

百日双杰活动 一宣 招人贴

百日双杰:

占tag致歉


策我良马,被我轻裘





(背景图by Carter adair)


文案
年少无端最慕风流,顽心劣骨嫌命也长;


仗势东风指叩银铃响,


踏莲华乱步剑取宵小八方。


烈酒先来三大碗,我目你作这世间最中我意者;


半生狂气为你藏——


策我良马,被我轻裘;


且上这红尘榻上枕过一遭。


——by   @商拾三 






百日双杰策划组招揽各方神仙,只要是喜欢双杰的我们都欢迎。欢迎各方大神踊跃参加,多多产粮啊。


cp 云梦双杰(爱情向,嘿嘿嘿)即羡澄,澄羡,羡澄羡无差都接受


活动时间:1/1—4/11,历时一百天


活动内容不限题材不限,形式不限。我们不只欢迎文手和画手。






群号937871103


参加活动的请先加群,为方便组织。


具体细则将于二宣进行放送。




特殊提醒    活动文为保持新鲜,尽量不要偷跑,也不要放脑洞出来,以免活动文出现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4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