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没油了

死了,不在

不必关注 羡澄已退

【澄星澄意·Ophiuchus】肆夏

亲亲 @商拾三/ 布布专属十三撩 太太!谢谢您!

悄咪咪给布太开个后门 @布恩蒂亚的马孔多 

是 @有劫  羡澄羡🔒了 太太想看的笨蛋情侣了,希望喜欢(爆笑)


  #高中生设定,年龄操作同岁#


  #已交往设定,两个人是邻居设定,笨蛋情侣风(爆笑)#


  #瞎几把写,私设如山,全程傻白甜#


  阿澄生日快乐!我喜欢你!



  01

  魏无羡醒的时候,江澄正奋笔疾书的写着卷子,笔尖在纸上快速移动着发出沙沙的声响。他睡了大半节课,此时睡出了一身热汗,胳膊压的酸胀,他也懒得动弹,就软踏踏的苟在课桌上没动,侧头看着江澄。


  “醒了?”


  魏无羡冲江澄眨眨眼,可惜江澄根本没瞅他。


  江澄察觉到他醒了,眼皮子都没抬一下,从桌膛里拽出张面巾纸就扔到了魏无羡脸上,“擦擦你的口水。”动作行云流水——手里的笔是一刻没停。


  魏无羡抬起手把纸从脸上扯下去,揉吧两下团成了个团向江澄丢去。江澄顿了顿,到底是放下了笔拿起纸团大力朝人脸上砸回去。随即一巴掌拍在他背上,低声骂道“滚起来收拾东西!要放学了!”


  魏无羡被江澄冷不丁一巴掌拍的“嗷”一嗓子叫了出来,引的教室里众人纷纷回头。见是他俩,见怪不怪的又扭了回去。


  魏无羡不得已坐了起来,整个人还是懒散着没骨头似的歪在椅子上,看了眼表还有十五分钟,顿时生无可恋的在江澄耳边抱怨“还有这么久!叫我起来做什么!”说着话时看见江澄放在桌角上做完的作业,顿时喜笑颜开的去拿。江澄勃然大怒,眼疾手快的抢回来自己的作业本直接怼进桌膛深处“要死!滚去自己写!”


  周五最后一节课是学生自己上自习,没有老师看着,眼瞅着要熬出头迎来美好周末,众人都有点心不在焉,纷纷公然摸鱼。教室里有些低语声,他俩这般闹着,倒是没什么人注意。


  “江澄,我们放学后打球去吧。”魏无羡捅了捅江澄,手上动作不停往他那垃圾袋似的书包里随便塞着东西。


  “……啧,睡个觉怎么脑子都睡傻了。”江澄嫌弃的瞥了眼魏无羡的书包,随即掰着魏无羡的脑袋让他看向窗外。


  魏无羡想,我的个妈,就睡了个觉,怎么大太阳睡没了成了个阴天?!


  


  


  02


  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,说变就变。


  ………………古人诚不欺我。


  两个人跟众人在学校门前挤做一团,看着眼前的瓢泼大雨,都有点懵。


  江澄正想着要不要等些时候,雨小些再走。就看见魏无羡扒下了自己的校服,往脑袋上一盖,朝他走了过来。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  下一刻他被魏无羡搂着脖子,头上顶着魏无羡的校服,被带着一块儿冲进雨里。


  他愤怒的从把盖在头上的校服又往自己这边薅了点,豆大的雨点顿时给魏无羡洗了个头。魏无羡不甘示弱,整个人往江澄这边又贴近点,亲亲热热的搂紧了他。


  “你他妈是有病吗!”江澄被他突然凑近吓了一跳,愤怒骂道。


  “江澄!一个人在雨里跑,那是傻逼知道吗?”


  “两个人跑就不傻逼了?!!”


  少年人亲密的靠在一起,跌跌撞撞的跑过积水,鞋上带起的泥点子溅了两人一裤腿。


  “当然不!这他妈是青春!!!”魏无羡理直气壮的叫道,抓着江澄又跑快了几分。


  一件外套把他俩罩在一处,借着雨幕成个了小小的天地。他俩跑出来时候赶上雨最大的时候,一件校服卵用都没有。浑身上下都湿了个透,可俩个人傻兮兮的顶着那湿外套一路跑回家。


  进了楼门口,两个人停下脚喘个不停。看着对方落汤鸡的模样狠狠嘲笑。两个人靠的很近,隔着湿透衣服的微凉,是对方温热的体温。江澄突然有点脸红,抬手想掀了外套钻出去,却被魏无羡拉住。


  一个轻吻落在脸侧,他听见魏无羡带着点得意的笑音在耳边响起“……也不对,咱俩这是爱情。”


  说完就觉得头上一轻,魏无羡抱着外套大笑着率先跑上了楼,留江澄一个人面红耳赤的愣在原地。


  江澄在原地站了会儿,到底忍无可忍的追上去怒吼道“魏无羡!你给我站住!死来!”


  


  


  03


     两个人打打闹闹上了楼后各回各家,江厌离看着浑身湿漉漉的江澄,吓了一跳,立刻赶他去浴室洗了个热水澡。等他擦干了头发打开手机,发现魏无羡给他发了条消息。


  魏智障:阿澄!明天去游乐园吧!


  魏智障:(图片.jpg)


  江澄手指一动点开图,发现是游乐园门票订单截图。他看了眼票价,顿时牙疼的抽了口气,觉得魏无羡这个蠢货还不如直接打钱给自己。


  江澄:你是傻吗?钱多烧的?


  江澄:去什么去


  江澄:把票退了


  魏无羡看着手机屏幕上不出所料的回复,有点无奈的笑笑,坚持不懈的撺掇。


  魏智障:不能退了


  魏智障:我想和你一起,阿澄。


  江澄被对方一记直球打的措手不及,暗骂魏无羡不要脸。又想了想票钱,顿时有点肉疼。一边在心里骂他是败家东西,一边打字回复魏无羡。打完就把手机扔在一边不再看了。


  脸有点热,一定是错觉。啧


  江澄:你闭嘴。知道了。


  魏无羡笑眯眯的看着回复,收了手机哼着歌。


  


  江澄吃过饭后休息了一会儿就钻回自己房间背书。刚拿起笔就听见江厌离喊他“阿澄!阿羡来借书了!”


  他一翻白眼,拎着作业本起身,心想迟早有一天全写错后让他抄。


  他从房间出来,看着魏无羡站在玄关处跟江厌离说话“……真不进去了师姐,我借个书就回去啦。”


  见他拿着作业出来,魏无羡顿时笑的更开心了些。仗着江厌离转身看不见,冲他眨了眨眼睛。江厌离摸摸江澄的头后,笑笑走开让他俩自己说话。


  江澄把作业丢给魏无羡,嫌弃道“……你就不能自己写?”


  “最后一次!信我!”魏无羡接过抱在怀里,冲自家方向扬了扬下巴“那我回去啦。”


  江澄“嗯”了声,等着他关门滚蛋。


  那门关到一半,又突然被人拉开露出魏无羡那张讨打的脸,他笑着冲江澄悄悄比口型“……明天见,阿澄。”




  


  04


  第二天江澄跟着魏无羡在人山人海里挣扎,顿时恶向胆边生恨不得锤死昨天答应的自己。


  他和魏无羡排了一个又一个长队,成功玩遍了所有热门项目。


  也成功累的半死。


  江澄和魏无羡瘫在路边长椅上,蹲在树荫下动都不想动。


  “起来,你热死了。”


  “江澄你讲不讲道理,明明你更热。”魏无羡说着起身“我去买个冰饮。”


  见江澄原地不动,又俯下身拍了拍他“你去那边排队等我下,我回来找你。节省时间。”


  江澄一听居然要自己继续在太阳底下晒着,魏无羡还有偷跑,冷冷的抬眼扫了魏无羡一眼。


  结果眼刀子刚出去就硬生生的半路夭折。


  魏无羡蹲在他旁边抬头看他,一双桃花眼里有些隐隐的期待,眼巴巴的看着江澄。他握了握江澄的手,然后又慢慢站起来,“我去啦。很快就回来。你想吃什么?给你带回来。”


  江澄摇了摇头,又抬了下手表示没有想吃的,快滚,然后魏无羡走远。


  他又坐了会儿,站起身来向队伍方向走去。


  


  江澄在队伍里等着,果真没一会儿魏无羡就回来了——还是一路小跑过来的。


  等到了近前发现人拿着个甜筒,被阳光摧残了一路眼瞅着快化了。


  魏无羡递给江澄,表情雀跃的催他“你快吃一口。”


  “???你不是知道我不吃这东西的吗?”话是这么说,可还是接过来舔了一口,把那勉强还有个形状的甜筒尖吃掉了。他吃过一口后皱了皱眉,又把甜筒还给了魏无羡,自己看着他飞快的解决。


  威无羡吃完抹了抹嘴,把甜筒纸随手扔进垃圾桶里,然后后腿两步在江澄疑惑的眼神中冲人笑眯眯的张开双臂。


  “我刚刚去买的时候人家告诉我是第一万个顾客,是幸运顾客,给我免单啦。这个冰激凌最幸运的尖尖已经被你吃掉了,要不要来抱抱我啊?”


  魏无羡一双桃花眼笑的肆意,温柔而含情,一身的白T牛仔裤的少年人被阳光照着,整个人照的明朗而干净。


  好看动人的紧。


  江澄鬼使神差的向他走过去,突然反应过来周围人多的很,生生顿住。还没等他退回去,就被魏无羡一把抱进怀里。


  威无羡抱了抱就松开了手,假装没看到江澄泛红的脸,冲他眨了眨眼睛,悄悄压低了声音说道“我抱你也是可以的。阿澄要不要亲我一下?”


  江澄顿了顿,突然拽着人就冲出了队伍。魏无羡任由他拉着一路跑到无人僻静处。等站稳了就见江澄转过身气势汹汹的凑了过来。


  很轻的吻落在他的唇上,也落进了他的心。


  魏无羡当即按住他肩膀就回吻过去。


  两个人面色绯红,有些气喘的分开时,江澄瞪着他,嗤笑一声“……排队摩天轮就为了这个?直说啊。”


  魏无羡噗嗤一声笑出来“小姑娘信的东西,我才不是为了这个。”


  说完抬头看了看摩天轮,抱住人小声道“……我们应该坐的那个厢快到顶了。”


  说完在江澄的注视下凑近,轻轻吻在他的额头。


  “阿澄,我喜欢你。”


  江澄没吱声,动了动手指,回握住魏无羡拉着自己得手。


  【澄心澄意,无思无虑。愿你无忧,愿君自是无愁。】


  


  The End

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写完了!


  我没鸽!我成功了!(爆哭)


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太太太强了!我爱你们啊啊啊!!(疯狂打call)


趁着还没发出去大叫一下!!!

鱼丸太太的生贺太好看了!!!!!撕心裂肺大叫!!!大家都去看啊!!!同样是校园paro我怎么这么沙雕(跪)

被鱼丸太太这个照妖镜照的灰飞烟灭,我死了!心甘情愿的躺平!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